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情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情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是熱烈的 ,是無私的,是深沉的 ,是偉大的。媽媽的愛像紫紅色的菊花熱烈而深沉,媽媽的愛像黃色的菊花,那樣高潔淡雅。 

  我的媽媽是一個平凡的人,卻給了我不平凡的愛。 

  那是一年冬天,凜冽的寒風呼呼的刮著,不知為什嗎? 我晚上突然發燒,可把媽媽急壞了。媽媽不顧白天黑夜,抱起我來就往醫院跑。像尖刀一樣的寒風,從媽媽的臉上刮過。媽媽那滾燙的淚水從臉頰上流下來,滴在我的臉上,頓時,一股暖流充滿我的全身,我多麽想大聲的對全世界說:“我愛你媽媽!” 

  像老舍先生說的那樣,我的性格是媽媽傳給我的,我生命中的教育也是媽媽傳給我的。從一個嬰兒到一個活潑的少年,我的一切都是媽媽傳給我的,我回珍惜着一切!!!

您正在瀏覽: 深情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情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