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表深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表深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束鮮花表深情

 江蘇省無錫惠山區 楊市中心小學六(8)班 張小旎

  今天,是一年一度教師節。

  靜靜打清早起床,就在想着送老師什麼禮物呢?猶豫了一陣子,她突然想起自己花園裡種的菊花。菊花的顏色可真多啊!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白的,五顏六色,千姿百態。靜靜想:白色的花代表純潔,紅色的花代表火熱。對,就送這兩種顏色的花給老師!

  來到老師的辦公室,靜靜伸出她那圓溜溜的小臉蛋,向辦公室里望了望,呀,一個人也沒有。她走到老師辦公桌前,看見語文書上放着一副老花眼鏡,可愛的小靜靜彷彿看見了昨天晚上老師為我們批改作業一直熬到深夜......在桌子底下,放着一本日曆,上面寫着“9月10日,教師節”這幾個字。旁邊還放着一瓶墨水和一個地球儀。靜靜把菊花放在筆筒中,心裡暗自說道:“老師,您辛苦了。”還想着老師進來時,看見了這兩束菊花,一定會很驚喜。她一邊想,臉上還面帶着微笑,就連嘴巴旁的兩個小酒窩,都看得清清楚楚。送完花,靜靜回到了教室。

  由此可見,每一個少先隊員對老師是多麼的尊敬啊,就像靜靜,在教師節的一天,她不僅把花送給了老師,還把她那一顆赤熱的心獻給了老師。真是一束鮮花表深情!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表深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表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