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英語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英語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但我討厭這個節日!

  今天,全校的女的老師都去旅遊,我們班三科主科的老師只剩下英語老師。他講課可悶了,讓我上他的課,我寧願不上學,有時候我真不明白,我不喜歡學英語,但我的英語成績卻達到了令人羨慕的地步,這是為什麼呢?

  在上個學期的中段考,我的英語成績是級的第一名。99。5,這個分數是多麼令人嚮往。有一次,同桌問我,為什麼我每一次英語考試的成績都會這樣高。這句話可點中了我的死穴,因為我可不知道我是怎樣學英語的,我只知道一看到英語的考卷的時候,手中的筆就會不聽話地動起來,結果就得到了好成績!可我不能這樣告訴同桌呀,只好胡說一通。

  還有一次,天下着濛濛細雨。這天氣本來就是睡覺的好天氣,再加上是在上英語課,睡意不知不覺地來了,可我一想到英語老師那能當洒水車的口的時候,睡意又失去了。下課後,我後悔了,明明有一次能讓我失掉英語科代表這頂烏紗帽的機會,我怎麼會這麼容易就讓它失去呢?真笨!

  好不容易得回來的睡意,就這樣失去了。但我知道,一旦上英語課,我的睡意就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英語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