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兩人都放假。

  早晨,媽媽對我說:“今天,我們去外婆家。”我聽了高興極了。

  吃過早飯,我們坐上汽車。到了爐頭,我們就下車,轉乘三輪車來到外婆家。

  到了外婆家,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去釣龍蝦。我走進外婆家,看到只有外婆一個人在家,感到有點失望。我想我只有一個人去釣魚了。因為表姐她們也去她們的外婆家。

  我一個人在外婆家做了一根釣魚竿,找了一張網。然後跑到田裡捉青蛙。

  捉到了青蛙,我馬上來到小河邊,坐在一塊石頭上裝好釣鉤,釣起了龍蝦。身邊我放了一隻提桶,那是用來放龍蝦的。我釣了很久,一隻龍蝦也沒有上鉤。我就換了一個地方再釣。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人,坐在我身邊,也是釣龍蝦的。我想我沒有釣到龍蝦,他大概也釣不到龍蝦。差不多,又釣了一個多小時,我才釣到三隻龍蝦。我走到那個人身邊,看到他居然釣了一小桶龍蝦。我想我應該向他學習,要有耐心。我回去繼續釣。這一次,我的運氣真好。網一放下去,就捉到了二隻龍蝦和一條手指那麼長的魚。我非常高興。這時姐姐來了,我更加高興了,因為來了一個好幫手。在姐姐的幫助下,我很快釣了一小桶龍蝦。

  我提着龍蝦高興地回到外婆家去了。後來的事情不用我多說了吧,這些龍蝦大多數到了我的肚子里去了。

  後來,我在外婆家玩到了深夜才和媽媽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