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零零零,零零零……”上課鈴響了,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抱著錄音機走進了教室。她有一頭黃黃的卷卷頭髮,不用說,她就是我們的音樂老師,她叫張雲。在我們張雲老師的課堂里,總是充滿歡聲笑語。 

  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五線譜,然後標上音符,我們要用最快最準確的答案搶答,答對了就在我們音樂書上畫一顆星,答不對就要扣一顆星。音樂課當然要唱歌。張雲老師的歌聲非常甜美,我們一學就會。“好,同學們,我們來學第七課。請同學們聽我唱一句,你們再跟着唱一句,聽明白了嗎?”老師用溫和的口氣對我們說。“聽明白了——”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山路彎彎,山路彎彎,我和你共撐一把小花傘”“山路彎彎,山路彎彎,我和你共撐一把小花傘”……我們專心致志地唱着,不一會兒就學會了。 

  “同學們,我們現在來做一個遊戲,好嗎?”“好——”老師繼續說:“遊戲的規則是,我先對前一個人說一句話,或一句歌,然後前一個人再向後傳,一隻傳到最後一個人的那裡,讓最後一個人說出來。哪一排說得最準確,哪一排就勝利了。”說完,老師就對每一個前排的同學說了一句話,傳呀傳,傳呀傳,最後傳到了每一排的最後一個人那裡。一個同學說:“太陽升,照天地……”還沒等他說完,下課鈴響了。張雲老師拍拍講桌說:“好了,這節課到此為止,下一節課繼續做遊戲,下課。”“起立!”“老師再見!”我們期待着下一節音樂課的到來。 

  瞧,一節多麼快樂的音樂課,我喜歡這樣的課,它給了我們知識,給了我們歡樂。它就是我最嚮往的一節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