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喜歡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喜歡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中,我不知道上了多少節課,有的內容充實有趣,有的新穎活潑,可這節課卻是我最愛的。

  這節課是一節語文課:這一節課是我和我們班名叫裘文強的男孩給同學們講作業的課,雖然這節課有一點平淡無奇,可是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給同學們講作業,其實心裡很緊張,可是不敢表達出來。我走到講台上以後,開始將題目,從第一個題目開始,全場安靜,我更緊張了,但是還是在黑板上寫出了答案,第二題,報序號還行,第三題的第二小題發生了不同的意見,當時我很尷尬,不好意思了,答案還是老師決定的。下面選詞填空沒問題,而下面的第五、六、七就沒問題了,可就是第八題詳細的近義詞(詳略)我沒說出來,就怕這個詞是錯的,所以直接跳到下一題去了,但是下一題還是錯,第三小題的:小鬼,你這樣算什麼行軍啊(A褒義B貶義c中性)我選了b又錯了,下面的:閻王好見,小鬼難纏!我選了C,有錯,下面的百感交集被我寫成了百感交加,還有孑然一身,着一些基本上都錯了,有一些因為怕錯,所以在上面講話時我也是膽戰心驚的,不敢大聲的說話,因為場面非常嚴肅,我都不敢喘氣了,而且特別是我站在上面的時候,非常緊張,真相時間快點過去!!

  我最愛的這節課,既是我愛的,也是我最怕最緊張的一節課!!!!

  浙江金華蘭溪市游埠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做喜歡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喜歡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