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隊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隊精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功不是某一個人的榮譽,是代表大家每一個辛苦努力換回來的。我就有過一次成功,那是媽媽給我報的假期輔導班上,當時我不懂到底什麼是團隊。 

  那天,老師讓我們組成小組做航模,我們自己組了個小隊,名字叫“所向無敵”,我們大家齊心協力,我分配任務,小剛做機翼,程力做飛機的骨架,金然西做機尾,然後大家一起拼裝起來。任務規定好了,我們開始做了,老師剛喊了“開始”我們就幹了起來。我幫忙拿膠水;小剛在鋸木板;程力在做機艙里的座椅,因為零件太小了,他沒有辦法將座椅插好,幸好有我的幫忙;金然西小心翼翼地把三個葉片拼合在一起,固定好。經過大家的努力,終於到了最後一刻,該把飛機拼裝起來了。我很興奮,因為我很想得到冠軍。“哈哈,拼好了!”大家歡呼着,我看着那金光閃閃的飛機,心想:這也太漂亮了,肯定能拿到冠軍。 

  到了評獎的時候了,此時我心情很激動。但是我聽到了我們小組的名字,我高興的一下子跳到領獎台保住了獎盃,一點也不在乎其它成員了,可老師提醒了我,我把大家領上了台,一起照了合影,並在獎盃上刻了“無敵。無敵,所向無敵。” 

  當時的我是多麼的天真,不懂團隊的精神,就是因為老師的一句話“成功不是一個人的榮譽,而是大家的努力。”我懂了,團隊是成功的根本。

您正在瀏覽: 團隊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隊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