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女有敵之毛毛蟲風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女有敵之毛毛蟲風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醜女有敵之毛毛蟲風暴 標籤:醜女有敵作文 毛毛蟲作文 風暴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丫豆聽了吉文的話嚇“傻”了,菲紅卻坐在位子上玩指甲。丫豆再也按捺不住了,大聲的問:“你不害怕嗎?你不怕明天將會和我一樣嗎,那多丟臉啊!”菲紅若無其事的說:“我不怕,有種他就再買502,再幹這種事,他一定是會後悔的。丫豆,你放心,怎麼我也會找機會給你報這個仇,還有麗麗老師,怎麼說,她是個行政主任,卻這樣對待學生,我一定找機會整整她。”丫豆急得滿頭大汗:“什麼?你還要搞事,算啦算啦,別報什麼仇,別整什麼人了,我不介意,你再違背我的意思,我可不和你玩了。”“那可不行,你是我唯一的朋友,我當然要保護你,你怎麼可以這麼不領我情呢?”菲紅激動地不得了,她真想把這個笨小孩丟到深水裡,泡醒她!“你再這麼犟,我也沒辦法,我也是為你好……”丫豆又開始念她的緊箍咒去了。“停,可以,我答應你了,不搞事行了吧!”菲紅一臉無奈。 

  上課了,吉文匆匆從菲紅位子走過,還“乓”的一聲把菲紅的文具盒撞到地上,急急忙忙走了,對不起也不說。上課的時候,菲紅感覺總有點不妥,突然感覺手臂痒痒的,就去撓一撓,誰知碰到了一個軟綿綿,長狀形的物體,媽呀!菲紅嚇了一跳,回頭一看,是條毛毛蟲,哎呀,這下糟了,菲紅的天敵是毛毛蟲啊!菲紅一見到蟲,只見菲紅“啊”的一聲,把蟲甩到了地上。“誰,誰放的,啊,它又爬過來了!”只見在地上的毛毛蟲正一拐一拐的向丫豆前進。郝老師不知怎麼回事,馬上讓菲紅冷靜點。“老師,菲紅是冷靜不了的,她最怕毛毛蟲!”丫豆高聲呼喊。郝老師見狀,只得先讓坐在菲紅後面得開心踩死毛毛蟲,再清理好,然後才繼續上課。這一天,菲紅再也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 

  第二天,菲紅的表現讓人大吃一驚——菲紅帶了一個瓶子,捉了幾條毛毛蟲,然後在和他們聊天。“菲紅,毛毛蟲要被你悶死了,拿盒子裝吧!”久而久之,菲紅再也不怕毛毛蟲了。第三天,菲紅卻沒有帶毛毛蟲來,而是帶來了問家鄉奶奶要的蠶寶寶,菲紅每逢放學的時候,就會帶他們出來玩,曬太陽。好幾次,菲紅都坐在吉文的位子上與蠶寶寶聊天,嚇得吉文以為她神經痴痴了呢!“哎,黃飛鴻,帶你的狗屁蟲滾蛋!”菲紅一臉正經的說:“它們捨不得走呢,它們走,我就走,我可是他們的媽呀,真快樂!孩子們,你們誰願意和吉文叔叔走去玩呀?”最後,菲紅還大大方方地送了一個寶寶給吉文呢!菲紅還說:“下次還要送我毛毛寶寶,告訴我,我先為它準備房子!”吉文真的無可奈何呀。然而,這次菲紅一點也沒有要以牙還牙的意思呢!其實,毛毛蟲風暴,還沒結束呢。 

  全班同學開始熱戀毛毛蟲與蠶寶寶,一下子,菲紅成為了人見人愛的“毛蠶”大師了……

您正在瀏覽: 醜女有敵之毛毛蟲風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女有敵之毛毛蟲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