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猶未盡的演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猶未盡的演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耀然奪目的燈光,我們學校舉辦的“快樂·靈動·燦爛”彙報演出拉開了帷幕。演出還沒開場,舞台前已是門庭若市。有的人座在椅子上一動不動,靜靜地,耐心地等着演出開始;有的人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高興地東張西望,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對新世界充滿了好奇。場面好不熱鬧。 

  我表演的是開場舞。音樂一響起,我的心裡就像有十五個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雖然這個開場舞以前表演過的,但是有這麼多領導觀看,心裡不免有些緊張。還好,開場舞順利地結束了,沒有出什麼差錯,我忐忑不安的心這才得以平靜。 

  有一個情景劇十分讓人感動,講述的是一群留守兒童思念父母,時常守在電話前,等着爸爸媽媽的電話,他們村裡只有一個電話,忽然,電話響起,他們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大家你爭我搶,都想接電話,當知道是打錯了后,剛才充滿期待的心情變成了失望。看完這個節目,影劇院里鴉雀無聲,空氣彷彿都凝固了,大家心裡都在想着剛才的節目,心裡思潮起伏……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快樂學堂》了,聲色俱厲的老師,大膽調皮的學生。幽默的台詞、滑稽的服裝,讓我們哄堂大笑。 

  美好的時光靜悄悄地過去了,這次的彙報演出在大家的留戀中結束了,大家都覺得意猶未盡,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影劇院。

您正在瀏覽: 意猶未盡的演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猶未盡的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