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劇演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劇演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投稿

  今天上午最後一節課,我們進行了一場課本劇表演“大賽”。我們組得了第一名哦!當然,過程還是比較驚險的。

  一驚,肖江豪錯把爺爺(陳洋)當成了爸爸(孫寅宸)我嚇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趕忙對肖江豪使眼色,可他根本沒在意。我只好在旁邊乾瞪眼。雖然我知道孫、陳兩人也很吃驚,但還好,他們很快就鎮靜下來,我這提到噪子眼的心總算落了下去,可下面的事又使我提心弔膽。天啊,他們各說自己原來的話,我欲哭無淚,就算劇本沒背下,也可以轉換一吧!嗚~~

  二驚,戴少峰是演‘Ben’(肖江豪)的奶奶,結果,他說他喜歡吃McChicken,他過生日想吃BigMac!這是個超級奶奶啊!我寫得劇本是他喜歡banan和juice啊!唉,他動的儘是歪腦子,說的都是自己喜歡的!他簡直忘了自己的角色!

  三驚,本組原本六人,經肖組長的決定,咱隊多個——陳偉,這哪檔子事嗎!就算我是副組長也要和我商量啊害得我又嚇一跳!

  不過還好,最後我們得了冠軍!已經兩次了哦!興奮呀,我們可要繼續保持!讓我們第一名的輝煌永遠保持吧,為我們加油,Yes!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英語劇演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劇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