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兔的來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兔的來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帶着一絲微弱的光芒,卻有一個短信的鈴聲。

  當我在睡得熟透時,老爸驚訝地叫道:“哇,恩——你們明天和後天停課,因為天兔來臨!”在這句話中,我可以感受到老爸心想:停兩天,那就可以帶她妹妹啦!我目不轉睛地盯着短信:又要放假,那不就少了兩天的課程嗎?哎,又要自習了。

  一層層溫暖的陽光照射着我的眼睛,就知道今天一天都要在家帶妹妹。天兔的突襲既有好處也有壞處:它把炎熱帶到自己的身邊,把自己的秋鑰匙插進了秋門,把涼爽的天氣帶給了我們;它的襲擊使我們的莊稼、樹木、花草、房子受到嚴重的傷害,如:莊稼被淹沒,樹木哥哥被推倒,花草被毀滅,高大挺拔的房子被“拆遷”……

  “天兔”的名字聽上去是和藹可親的,它其實是一隻不冷不熱的“兔子”。它突襲之後,我看了它所做的英雄事迹,想到:”如果遇到什麼颱風,一定要在室內,這樣的話就不會受到傷害,最好不要外出;天兔來時,也會放假,在家可以做各科預習和複習,再仔細檢查自己的作業有沒有做完,有空時可以背誦一些筆記或課文。

  當天兔來臨的兩天,我一個人在家帶妹妹。我就窩在房間里檢查作業、預習三科的課文、複習所學過的內容、背誦英語和語文的一些內容。然而,她就在我旁邊直直地站着,拿着“ipad”在玩遊戲。

  “天兔”你是讓我感謝你還是記恨你?

  六年級:徐燕妍

您正在瀏覽: 天兔的來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兔的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