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季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報到,之後就再一次步入緊張的學習中去了。雖說已經作了一定的準備,但還是不放心。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學期,我會學到很多,也會有好多事情等待着我去面對。 

  我必須對我的小學生涯負責。 

  學習,讓我們根本不會再有任何時間去想其他事情。可是同學們必須抓住這最後一個學期留念。六年的時光都集中到了一張紙上。希望,上初中的時候,這是最美好的回憶。每個人都長大了,那美麗的樣子。 

  放快腳步,讓大家一起跑。這一年,我們要面臨人生的轉折點,選擇一個好的初中時很重要的。 

  為了我心目中的目標,整個暑假我都沒閑着。輔導班排得滿滿的。回到家裡除了做卷子還是做卷子。一個寒假就這麼過去了。 

  開學以後更沒閑着。星期六星期天比平常上課都上的多。更何況星期五晚上也要上課,我根本不會再有什麼“休息時間” 

  也在強迫自己學習,可是每次看看錶,都已經十一點了。我不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夜貓子。這樣,對我的身體也不好。 

  六年級,一個開心的年頭,一個努力的年頭,一個珍惜的年頭。 

  12歲,五彩繽紛的季節。 

  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