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班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班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班隊課上,我們準備給但老師慶祝一下,於是,決定搞一個主題為“感念師恩”的主題班會。我們安排好表演順序,就準備好了。

  班會開始了,由陳珏旭主持。首先陳昕宇用薩克斯吹了一首《歡樂頌》,我覺得他吹得不太好,決定超過他。接着我上台吹黑管,上台時,我發現黑管的哨片不知哪時被弄破了。沒辦法,只好勉強吹。哨片破了的黑管非常難吹,搞得我狼狽不堪。把《握別》和《地久天長》吹得一塌糊塗。同學們都笑了,幸好我對但老師的祝福說得比較好,才贏得了一點掌聲。我回到坐位,感覺自己的腰掙得生疼,臉漲得通紅,真是羞愧。

  不一會兒,李俊藝上台拉小提琴,他一會拔拔弦,一會又轉動小提琴的琴弦鬆緊,還做出好笑的動作。我們立刻笑得前俯後仰。李俊藝終於拉了一首曲子,我覺得沒有我姐姐拉得好。(我的王辰姐姐考過了小提琴6級,正準備考7、8級)接着新轉來的王思傑接過李俊藝手裡的小提琴,拉了一首難度大,又很美妙的曲子。他拉得十分投入,我覺得他拉得非常好。我問了問他,原來他也考過了6級。

  其他幾位同學還表演了魔術、二胡演奏、小品等節目。最後,我們一齊對但老師說:“祝但老師節日快樂。”主題班會就圓滿結束了。

  這次我雖然失敗了,但我吸取教訓,下次一定要作好充分準備,好好演奏一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班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