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是最愉快的日子。我去了新建的龍湖公園,看到公園的迷人景色,使我流連忘返。 

  一進門,就看到鬱鬱蔥蔥的樹林和水平如鏡的湖面,給人以舒暢、愉快的感覺。 

穿過曲曲折折、蜿蜒盤旋的綠陰小道,進入公園的第二部分——跨湖大橋。這是我以前最嚮往的地方,站在橋上,望着波光粼粼的水面,一種清爽的感覺油然而生。 

  穿過跨河大橋,便來到第三部分——青青竹林與幽靜河塘。我找到一根竹桿,站在岸上戲水,水波蕩漾,真是“水光瀲艷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呀。 

  過了不久,令人意想不到的音樂噴泉響起來了,伴着音樂,噴泉跳着歡快的舞蹈。過了一會兒,一道水柱直衝碧空,變為一道懸挂在空中的瀑布,水花被打成雲霧,經過微風的吹拂,如輕紗、如薄霧,蕩漾在空中,組成一幅絕妙的風景畫。令人出乎意料的是,雲霧驀地向觀看的人群衝來,衝擊力極大,使人難以站穩腳跟、難以睜開雙眼。圍觀的人向後退去。這時,我勇敢地站起來,張開雙臂,微閉雙眼,迎接着水霧的襲擊,領略龍泉的風采,一瞬間,心中升騰一股向上的力量,不由心潮澎湃…… 

  此時,天色已晚,我們沿着尚未竣工的林陰小道,依依不捨地走出公園,一路上我都在回味園中美景、體會遊玩的快樂。 

  二??六年六月三日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