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閑着沒事,我來到了好朋友黃寧家玩。

  我提了一個建議:“黃寧,把你的玩具拿出來,我們來玩打仗遊戲好嗎?”黃寧高興的說:“這個建議太好了,我這就去拿我的玩具。”我們把雙方的兵力選好後接着選了陣地,我的陣地在卧室,他的陣地在飯廳。

  戰鬥正式開始了,我先派出了兩個塑料小兵去偵察敵情,結果遇上了黃寧方的大部隊,我的那兩個小兵犧牲了。我又派了一架玩具飛機去給我那兩個小兵報仇雪恨,結果我的飛機被黃寧的高射炮給射了下來,沒想到弄拙成巧,我的飛機掉下來,把黃寧的一個高射炮給撞壞了,還把高射炮旁邊的幾個小兵幹掉了。我們雙方都有很大的損失,只好休戰一會兒。養兵千日,用兵一時,過了一會兒,我又是兵強馬壯了,準備搞一次大進攻,我幾乎傾巢而出,只留下極少的兵力來守陣地。我的大軍來到黃寧的陣地下,我對他說:“黃寧,我已經兵臨城下了,快快投降吧!”黃寧氣憤地說;“不可能!”於是,我開始攻城,但對手卻毫不慌張,原來他的幾架戰鬥機準備偷襲,我連忙攻打,但只打下來一架,我迅速派幾架戰鬥機衝上去,把敵人剩下的戰鬥機全消滅了,黃寧大驚失色,連忙逃走,我怎會放過,急忙追上,把他活捉了。戰鬥以我的全勝而告終。

  這一天我玩得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