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到了,終於可以放鬆一下心情了,由於我沒乘過地鐵,所以我吵着嚷着要爸爸媽媽帶我去上海乘地鐵。 

  這天我們來到了地鐵站,只見那兒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等地鐵的人還不少呢!我一會兒東張西望;一會兒跺着腳焦急的等待着。終於一輛地鐵像巨人一樣地呼嘯而來,緩緩地停在我腳下,我旋風般地衝進車廂,像一隻無頭蒼蠅急切地尋找着空座位,終於找到了,我一個箭步沖了過去,搶在一位叔叔前面,一屁股穩穩地坐在椅子上,這時我可得意了,心想平時我的機靈勁全都派上用場了。定下神來仔細看了一下車廂,人還真多啊!挨挨擠擠的,似乎都能聽到別人的心跳聲。 

  這時我看到旁邊站着一位阿姨一手拉着扶桿,一手抱着一個小男孩,小男孩還在不停地扭動着身體,看她困難的樣子,我想我該怎麼辦呢?把座位讓給阿姨坐,我有點不甘心,不讓吧!我又有點不忍心,打定主意,我輕輕地拉了拉阿姨的衣襟,阿姨用奇怪的眼光看了我一眼,我用手點了點座位,阿姨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意,頓時阿姨溫和的眼睛里充滿了喜悅的光芒。我站起身來,把阿姨拉到我的座位上坐了下來。 

  這時,爸爸媽媽笑了,車廂里的人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連聲稱道:"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的心裡充滿了喜悅,臉上露出了滿足的笑容。那一刻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