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ok”樓道里傳出一陣歡呼聲。你猜是誰?對了,是我!媽媽終於同意讓我騎自行車上學了!

  前幾天,爸爸給我買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越看越喜歡,興奮不已。因為我擁有自己的“小轎車”了。我小心翼翼地推着它,唯恐碰壞它一丁點。

  雖然我已有4年“駕齡”,但是媽媽還是擔心我的車技,所以,她總不讓我在馬路上騎自行車。不能騎心愛的車去上學,我茶不思,飯不想。終於,我想出了一條妙計:媽媽這個人沒耐心,如果天天問,媽媽總有撐不住的時候,好!就這麼辦。我暗暗在心裡為自己打着氣。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媽媽終於讓我這個“小聰明”給說服了。“好,好,去騎吧!真拿你沒辦法。”

  隨着媽媽的一聲令下,我想離弦的箭,“嗖”地跑下樓去,騎上自行車就上路了。“ok!計劃成功!I am clever。”我這樣的“天才”,還有做不成的事情?

  我騎着自行車,洋洋得意地在馬路上行駛着。這時,道路兩旁的小樹彷彿也在朝我點頭微笑,紛紛向後退去。小朋友正用羨慕的目光注視着我,微風輕吻着我的臉頰,噢!感覺像在飛!

  山東省肥城市汶陽鎮中心小學五年級 馬路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