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說過“勝敗乃兵家常事”,我還要說“快樂乃世間大事”。每個人都有過快樂。當然,我也不例外。因為我認為—一個從未擁有過快樂的人,無需做一個正常的人。

  我真的很快樂!每天,與自己朝夕相處的朋友一起嬉戲;與自己情同手足的兄弟姐妹一起生活;與和睦相處的老師、同學一起學習。我真快樂!

  我真的很快樂!每天早晨,同學間的一聲“早上好”使我心中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放學時,朋友間的一聲“下午見”使我一身的疲憊瞬間消失;回到家裡,母親一句“過得還好嗎”使我一天的煩惱通通離我而去。我真快樂!

  我真的很快樂!生病時,同學們親切的問候;母親的日夜陪伴;親人的牽腸掛肚。那飽含着關懷的舉動,使我感動!我真快樂!

  我真的很快樂!看那花兒們爭芳鬥豔;看那蜂兒們來回採蜜;看那樹兒們發芽開花;看那蝴蝶兒空中飛舞。我真快樂!

  我真的很快樂!每天,漫步於書的海洋。昨天,一本《格林童話》把我帶進了奇妙的童話王國;今天《紅色少年的故事》把我帶到那戰火紛飛的抗戰時期!昨天,一篇《老師,我愛您》讓我體會到了濃濃的師生情;今天,一篇《小小的實驗》讓我來到了科學世界!我真快樂!

  我真的很快樂……

  扁?蛐⊙Я?話 彭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