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五年級小學生,我的班級對我來說是一個溫馨的家,裡面真是快樂無窮呀!

  有一天,我磨破嘴皮,好不容易從我班的仝琪琳手裡借來了一本《福爾摩斯歷險記》,正準備在座位上仔細地閱讀時,我從桌子上貼着的小圓玻璃里看到了後面,“觀後鏡”這回可立了大功了,因為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我們班有名的書迷DD馬羚,在後面悄悄地把手伸了過來,想“奪走”我辛辛苦苦借來的“寶貝”。我當然不允許,但是她的招數還多着呢!看來只能三十六計,走為上。只見,我一骨碌從桌上翻了過去,直奔教室外邊。回頭一看,又嚇了我一跳,險情仍然存在,因為馬羚只要再跑快一點,就能追上我了!我沒辦法,只得使出渾身解數,拚命向前沖。別看馬羚有點胖,跑步不是她的強項,可要是追起她想看的書來,快得無法想像。我左一閃,右一閃,採取鷹兔戰,總算避了開來。唉,這好書可真夠燙手的呀!

  不止這些,我班的“假小子”、“蚯蚓”、“天天作業一大抄”……都是我的好朋友,常常跟我鬧出不少笑話,使我整天都快快樂樂、笑口常開,能結識他們真是三生有幸呀!再說,就算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還有一劑良藥,那就是我在寺廟裡看到的一幅對聯: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笑口常開,笑天下可笑之人。每當我想起它,煩惱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所以,我總是那麼快樂。

  我真快樂,因為我的班級就是一個快樂之家。

您正在瀏覽: 我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