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真有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真有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二月,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峨眉山玩,我一聽山上有常年不化的積雪,便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於是,我開始了我的第一次雪的夢幻之旅。 

  我們乘的峨眉專車順着蜿蜒盤旋的山勢一層又一層地往上繞,山上越來越冷,開始有一塊,兩塊積雪,後來,越來越多,到最後漫山遍野都是雪。我們選擇了一片雪最多的草地打雪仗,我和姐姐一組。 

  開始,我們躲在一塊大石頭後面,爸爸媽媽也藏了起來,我手中握着“子彈”,和姐姐商量起對付他們的計策……,“對,就這樣!” 

  我先出發了,這次我們用的是“引誘計”,我當誘餌,只見我在茂密的樹林中鑽來鑽去,可就遲遲不見他們上鉤,正當我懷疑我的計策時,冷不防一個直徑大約半米的雪球從天而降,重重地砸在我的腦袋上,頓時我頭暈目眩,半天才回過神來,向上一看,原來他們倆竟爬在樹上,虧他們這麼大年紀了,累不累呀?他們這時已筋疲力盡,正一點一點地向下滑,這還真像“老頑童”。我頓時奮起反擊,一球打不着他們,一下子竟打在樹上,樹上的積雪“簌簌”地往下落,剎那間,我躲閃不及,眼睜睜地看着我成了白鬍子老頭,寒氣逼人,我冷得直發抖,再看看他們,早已站在地上衝著我冷笑了,我也衝著他們“嘿嘿”一聲傻笑,轉身便逃,他們窮追不捨,一心想直搗我“老巢”,一切正按原計劃進行…… 

  快到目的地了,我拋起一陣雪花,縱身一跳,躲進草叢中,他們見這情形,知道自己中計,可為時已晚,前面是一個大山坡,坡上姐姐正在堆雪球,這個雪球大得驚人,“咚咚咚”一陣響,雪球滾了下來,越滾越大,一下子將爸爸媽媽滾倒在地,動彈不得。我一下子跳出來,“看你們還敢不敢偷襲我!”我得意地說,一邊還將雪向他們的衣兜,衣服中塞,冷得他們直發抖,無奈,他們只得投降,我和姐姐都高興得叫起來:“耶,勝利了!” 

  望着山下的雲海,打雪仗在大家的歡笑聲中結束了,這時已是傍晚,沒辦法,我們只得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片神聖的土地,給這次夢幻之旅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真有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