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計時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計時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倒計時牌 標籤:倒計時作文 中考倒計時作文

倒計時牌 

  每當說到倒計時,大家肯定都會想到是全運會倒計時,如果老師或其他人問你,你肯定也會答道;“是全運會的倒計時。”但我們學校,放了一塊…… 

  在我們學校,放了一塊牌子,這塊牌子並不是全運會倒計時的牌子,而是六年級的同學們要離開為他操勞的老師,要離開依依相處了六年的同學,要離開光彩,美麗的母校的倒計時牌子。 

  六年級的同學,六年級的大師哥,大師姐們,還有50天,你們就要離開這個學校,離開你們的老師,同學還有母校。在這50天里,你們要干一些事情,給學校增添更多的光彩,讓我們記住你! 

  說到這,我想起了他們和我們之間的事。 

  四年級時,那是,他們上五年級,下課後,到我們班門口跳皮筋,我們不讓他們跳,但,其中有位同學罵了我們,還有的同學打我們。所以,現在我們非常恨六年級二班的一些人,我們見了他們就躲着走。 

  簡直社團是,六年級三班的張麗媛姐姐幫我把一些小的地方,刻不好的地方刻了,她幫助了我,使我每一幅畫都刻得很好。 

  我們和他們,既有和睦相處,共同學習的時候,也有不和諧,幽默頓的時候,我們既是朋友,也是對手。還有50天,他們就要離開營東,離開這個大家庭,要我們把地方讓給他們,讓他們多待一會。這塊倒計時的牌子,是六年級的同學離開營東的倒計時,他們還有50天就離開我們了。

您正在瀏覽: 倒計時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計時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