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廁所惹得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廁所惹得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指導老師:白靈 

  都是廁所惹的禍 

  荷池路小學六一班 龐 璐 

  我每次一看到廁所我就生氣,我就想哭!我家的白白就是被廁所害的!都是廁所惹的禍! 

 一天,我和媽媽在家吃完飯,我就上了個廁所,結果我忘記蓋蓋子了,我就和媽媽睡午覺去了。我們從一點睡到五點鐘,我一醒來,我就想:“奇怪呀,平常我起晚了白白就會來舔我的臉,難道今天它也在睡覺嗎?”白白是我家養的一條狗,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所以我就把它取名叫白白。想到這兒我就去它的窩——廁所找它,就當我把廁所門打開時,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我看到了白白的兩條腿卡在廁所的洞口外面。我尖叫一聲,頓時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流個不停,媽媽這時過來了,她說:“怎麼了?”我說:“白白死了!”媽媽驚了一下說:“不可能!”我手指向廁所,媽媽看了一眼才相信了眼前的事實。她安慰我說:“動物死了是不能復生的,就算你哭也沒用啊!”可我還是想不通越哭越傷心。哭了一陣我跑進自己房間,把門關了,我把自己鎖在房間里。我躺在床上邊哭邊想着白白以前跟我在一起美好時光:我和白白在一起的時候,我每次傷心時它會陪我聊天,逗我開心。記得有一次,爸爸和媽媽吵架了,沒地方出氣就拿我撒氣,我被爸爸罵哭了,我抱着白白就走進自己房間,把門鎖上,我委屈躺在床上無聲地哭泣,這時白白跳到床上,趴到我的身邊用舌頭舔我臉上的淚水,還汪汪大叫,好像在說:“主人,別人哭了,我看你哭的這麼傷心我也好傷心。”這時我抱起白白說:“白白,我好傷心,為什麼爸、媽生氣要拿我出氣,我又不是他們的出氣筒!”白白好像聽懂了我的話。這時它突然倒在床上,眼睛閉着,好像死了,我看了立即抱起白白焦急地說:“白白怎麼了?別嚇我呀!”白白這時突然又一下子睜開眼睛,把我撲倒在床上還死勁撓我的痒痒,逗得我哈哈大笑起來。我說:“白白別撓了!好癢啊!”白白叫了兩聲,好像在說:“你還生氣不?”我說:“不生氣了,不生氣了,有了你這個開心果,我還氣得起來嗎?,別撓了,好癢啊!”白白這才停下。這時我的心情才好多了。 

 白白之所以遭遇這樣的惡運,都是廁所惹的禍,可是靜下心一想說到底還是我的錯啊!如果我再多一份愛心,多一份細心的話白白就不會死了啊!白白對不起都是我害了你,你會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都是廁所惹得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廁所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