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傷地祝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傷地祝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就要畢業了,我以為我的內心已經很麻木了,不會再傷心了,可是聽到同學們的那些感傷的話,看到同學們那張感傷的臉,我的心開始一點一點的難過。

 沒辦法,同學們,我們改變不了分別的現實,請不要再說一些無奈的話,那樣只會讓我們更傷心,請把我們最真誠的祝福分送給大家。彼此珍重,好不好?

 我們都一樣,都是為了求學而為之奮鬥的學子,都是為了未來而不懈努力的孩子,在我們的心底,我們都有一分最美的純真和一分最真的美好,請同學們,保存。 

 如今,昔日因小事而鬧得不愉快的同學,都讓我懷念;我希望,畢業后,仍能聽到曾經那麼不願接受的外號;曾經很懼怕老師的批評,臨近畢業,我總是故意做錯事,聆聽老師的批評,把它當做教誨,讚賞,珍藏起來。 

 現在,我已無言,只能感傷地祝福:祝你們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傷地祝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傷地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