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心田上的百合花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心田上的百合花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給我們講了一篇課文,名叫心田上的百合花,這篇課文講了一株生長在偏僻山谷里的百合花,因為它堅信自己是一株花,而不是一棵草,開花是證明自己價值的最好方式,在雜草的比鄙夷下,在信念的支持下,百合終於開出了潔白美麗的花,事實面前,百合秀挺的風姿面前,昔日的嘲笑與譏諷都不翼而飛了,百合終於證明了自己的價值,證明了自己的存在。

  美麗的百合花,我讚美你!因為你從生長環境惡略,到努力結出第一個花苞,再到被雜草嘲笑,最後開的花越來越多,受到人們的讚美,信念都是那麼堅定。

  美麗的百合花,你有着不屈不撓、堅持不懈地向著目標邁進的精神,我要向你學習,學習你那執著追求、堅持不懈的品質,今後,不管別人怎麼嘲笑,我都要走自己正確的路。

  是啊,醫生的價值在於救死扶傷,奶牛的價值在於生產牛奶,一株花的價值在於開花。那我們想想,我們的價值不就在於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去攀登科學文化的高峰,為祖國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嗎?

  不受世俗的束縛,努力實現自我價值,生活才更完美,這就是那株百合花告訴我們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讀心田上的百合花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心田上的百合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