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森林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公園坐落在新城的東南方,佔地1013畝,綠地面積1000畝,是集觀賞、休閑、防護為一體的生態型景觀公園,是新城最美最大的公園,秋天已經到了,森林公園也有一番景色。一進大門,東邊金絲柳的枝條隨風搖動,就像一片無邊無際的海洋。

  繞過直徑12米的大花鐘,沿着西邊的小路向南走,四季常青的馬尾松站在兩邊,好像兩排穿着刺甲的衛兵;林間空地上成片的野草已經枯黃,彷彿給森林公園鋪上了厚厚的地毯。

  再看路的前方,有兩行美人蕉在馬尾松的旁邊開得特別燦爛。火紅的和黃色的花朵好像在爭分奪秒的展示魅力,這些花被翠綠的花葉托着,點綴着,顯得格外迷人。

  走到小路的盡頭,就是秀麗的人工湖。湖中的睡蓮只剩下了碧綠的葉子,水中的魚兒和青蛙在葉子間嬉戲。向水裡扔一小塊麵包,一會兒,五顏六色的金魚從四面八方爭先恐後地游來,有黑的、白的、紅的、金黃的,還有黑白相間的。大個的金魚把小金魚趕走就開始大口地吞食,等大金魚吃飽了,小金魚才敢吃點它們的剩飯。

  從人工湖的浮橋登上森林公園的最高處——山上的涼亭。東坡的火炬樹葉子從下向上由綠漸漸變成鮮紅,像一簇簇燃燒的火炬。再向下看,公園的美景盡收眼底。

  天的森林公園還有許多美景等着你去好好欣賞呢?

  六年級:陳曉瞳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