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公園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公園的故事

  譚逸群

  從前,這裡只有一棵樹,樹上只有一個鳥窩,鳥窩裡住着一隻喜鵲,樹很孤單,喜鵲也很孤單。

  一天,喜鵲覺得很沒勁,自已的夥伴都沒在了,躺在窩裡沒精打采地對樹說“樹老兄啊!這片荒地上只剩下咱們倆啦!想起過去這座森林公園是何等的熱鬧,而現在被毀於一旦,我 真是悲傷呀!”說到這裡,喜鵲痛苦不已,原來這片荒地以前是座森林公園,花草樹木鬱鬱蔥蔥,許多鳥兒在天空自由飛翔,小河匆匆地流淌,蜜蜂在花叢中瘋狂地采蜜着,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狗小貓在追逐嬉戲,知了和螞蚱在唱着歡快的歌,許多遊客在遊玩。後來,由於森林公園沒有人管了,門票免費了,一些奸商看中了這塊地,便瘋狂地砍伐這些樹,樹木一棵棵被裝進大卡車運走。獵人用一些無聲獵槍將一些小鳥打死,其餘的小鳥都飛走了。正好有幾個警察開車來,發現這裡有人搞破壞,砍伐行動才終止,可這裡的東西已被踏毀,只剩下一棵樹和一隻鳥了, 喜鵲在一邊痛哭,樹卻說:“別怕,你沒聽過劉歡的《重新再來》這首歌嗎?不要哭,不要怕,我們不要太孤單,我們要重恢信心,創建下一代。”樹一下充滿了信心,拋棄了孤單。喜鵲見狀,也有了信心。它去找新的樹種培植老樹延長根部,讓根長出芽,小鳥把樹種種好,飛去找別的小鳥和動物,過了幾年,這兒又變成了一個“森林公園”。

  後來,政府見這個自然的森林公園很有價值,便保護了這座公園,歡迎遊客遊玩,這兒又是一個動物的天堂,植物的王國,遊客的勝地。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