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合花的帽子(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的帽子(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森林裡苦苦熬了一周,餓了吃野果,渴了喝泉水。“這樣下去怎麼行呀!”我靠在一棵樹下,略帶抽泣的自言自語:“如果我一直這樣,我會成為野人的!”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想,不過,換男孩他們會巴不得,可換女孩,她們可是很愛面子的!“你為什麼會這樣說呢?”一個很好聽的聲音在我耳邊幽幽的響起,我嚇了一跳,回過頭,看見一個女孩坐在我旁邊,我說:“因為我是女孩呀!女孩的臉皮是很薄的!”“那我也是女孩呀!我都在林子呆了十年了,可我一點兒感覺也沒有呀?”女孩很認真的說,我有點兒不耐煩了:“或許是你太小了,哦,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釃麗雅!”女孩說,“你叫什麼?”“釃麗雅!”“你前面一個字讀什麼?”“shi!”“你怎麼取這麼一個怪名字!”我不可思議的問,“不知道!”釃麗雅依舊認真的說,我累極了,說:“好了,你住在林子里嗎?”“恩!”“你能帶我去你家嗎?”“好吧!”釃麗雅說著,拉起我奔向了森林密處。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的帽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的帽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