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運動項目,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打乒乓球了,因此媽媽給我找了一個乒乓球教練-楊教練,這是一個和藹可親的教練,經過他對我一年的培訓,本人的水平突飛猛進。很快,我就在班上排名第一了。

  楊教練見我進步神速,就給我介紹了一位對手。他叫楊智成,一個六歲的嫩小孩,五官清秀,非常頑皮,在什剎海體校練過一年乒乓球,看了這個小男孩,我心想:這麼個“小屁孩”,比我矮一個頭,肯定厲害不到哪去!

  這天,排到我們倆都訓練,於是,楊教練鄭重地要我和“小屁孩”進行一場比賽。一上場,我就故意先讓他先發球,想試探一下他的能耐。只見他擺出了專業的架勢:身體向右側90度,手端穩球,向上拋,球觸到拍面後向斜下方削,發了個下旋球。我心想:喲,還有點能耐嘛!我輕鬆地推了過去,誰知他猛地上手把球抽回來,把我嚇了一跳,我沒接着,這球他贏了,原來他是個高手。

  這之後,我心說不能再大意了,怎麼能輸給“小屁孩”呢?於是,我拿出了看家本領:側下旋球,他有點招架不住了,潦草地推了過來,我手伸向前方,手腕一轉,將球加轉了,球路變成曲線,他沒接到。在下面的比賽中,我把我所有的發球、接發球招數全使上了,他也不甘示弱,你來我往,廝殺地十分激烈!

  最後,七局四勝制,我贏了四局,“小屁孩”贏了三局。雖然他輸了,但我鼓勵這個乒乓球小健將:“別灰心,好好練習,下回再定勝負。”他的心態很好,也很高興。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小瞧對手,學會了尊重他人。

  六年級A班:趙瑞康  指導老師:顧艷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