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合花的友誼《賀:小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的友誼《賀:小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學染淡黃萱草色,幾枝帶露立風斜。

  自憐入世多難合,未稱庭前種此花。

  賀:溫柔百合

  我不知道這篇賀文該從何寫起,只任由筆尖在白凈的紙上劃過。蒼勁地一筆劃過眼帘,幾條似柔似硬的線條勾勒出一枝熟悉的花--百合。綻放着甜美微笑的百合。

  "溫柔百合",是你在小荷的TD。

  我們友誼建立處並非 小荷 。在曾經的偶然,我看到你的TD--溫柔百合。感覺挺好聽的,我想,你應該是個溫柔雅爾的女孩吧。我進入了你的作文本,哇!裡面好多故事!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可遇上知音了!我也是個愛故事的女孩,最愛看童話故事。也許,你會認為這很幼稚!但是,我對童話故事很執着。於是,我對你的第二印象是"愛幻想"。你也給我留下了個深深的好印象。

  後來,我沒有經常去光顧你的作文本,也沒跟你打招呼。

  一天,好朋友"嵐"(藍燕兒)邀我加入你的小荷群。"彼岸。花開"是群號。當時,我並不清楚,也不明白,那是你創辦的。我迷迷糊糊地進去了。看到的第一個帖子就是--

  "歡迎!你喜歡什麼花?"

  我想,這裡應該就是"彼岸。花開"群了吧!這裡的同學真有禮貌!花?喜歡什麼花?我喜歡的花可多了!於是,我便回答--

  "我都喜歡!"

  我也不明白,問這個幹些什麼。你和嵐就開始討論,並給我起個號,叫"兔兔"。我也挺喜歡的,況且我也屬兔哦!於是,我開始在群里問東問西。你告訴我,你叫"小熊"。小熊?小熊?小熊?這個名字在我腦子裡繞着。我很奇怪,為什麼要叫小熊呢?應該代表可愛吧!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我記得,你最愛說得就是:"額…" 哈哈,只要我說了什麼,你都是這樣回答!這個"額"字彷彿有很深的意義,它好像代表着千言萬語,填補你無語的空白。

  從此,我經常到你的群里瞎逛。我和你每次談得都很投機。我經常給你出謀畫策,你對我的建議表示贊同,我很高興,高興認識了你這個朋友!

  百合,代表着純潔。也正是符合你的。小熊,代表着可愛。也正是符合你的。

  今天,游小荷時,看到你的生日是"10月8日!"驚訝呀!再過5天就是你的"破殼日"了!看到你說賀文時,我萌發了個點子:給你寫賀文!可是,我對寫賀文很生疏。不過,為了滿足你,我暗地裡尋找百合圖,暗地裡寫這篇文章,為了給你一個"驚喜!"

  所以,請收下這篇賀文,這篇提早賀文。

  "10月8日",也許對於別人來說只是個普通的日子。太陽照常升起,照常落下。但對於你來說,這是個充滿幸福歡樂的日子!

  請記住,"10月8日"那天,是小熊你的生日!那天升起的太陽是你的笑臉。

  純潔的百合

  是你的身影

  捉不着

  摸不透

  晨曦下

  你綻放的笑容

  是我對你永久的

  --回憶

  祝小熊:

  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的友誼《賀:小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的友誼《賀: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