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合花開的季節(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開的季節(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林薇,在昨天,我還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在學校呢,我是大隊長,在班裡呢,我是班長,每天一大堆工作壓的我透不過氣來,我搞不懂為什麼讓我學習那麼好呢?為什麼我不能像普通同學一樣呢?可是,我一說這話時,媽媽就嘮叨個不停,說什麼,薇薇啊,你在說什麼傻話,學習好就是你的使命啊!!“MY GOD。”我仰天大吼,老媽你能不能……我也開始了漫長的嘮叨。 

其實,我也得忙裡偷閒,畢竟我不是完人啊,有時候,上網找找朋友拉,我有一個好朋友,網名叫“冷冷緣劍落花時”,我當時一看就知道她是一個我以為“歷經滄桑的人啊”可是,沒想到,他跟我一樣大,我只好又拿出我的招牌動作---“撞牆”緊接着一句:“MY GOD。”脫口而出。 

  別看我平時大大咧咧的,可是我骨子裡終究是個女生,也有女生的愛美……等等之類的特點。可是,我覺得自己是個雙面人,有時候,把自己搞得亂七八糟的,像一個瘋子,有時候跟媽媽似的絮絮叨叨,更多的時候,則是安安靜靜的得躺在床上,我喜歡這樣,但是,呢,我見到百合花可就不同拉,拿着一株百合,靜靜的坐在那,獃獃的望着百合,心裡充滿無限惆悵。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高高興興,拿着入學通知去學校,哈哈,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拉,我十分的興奮,在路上差點撞上一輛自行車。記得我小時候對媽媽說的一句傻話:“媽媽,我不想上中學!”媽媽卻說:“孩子,等你上了中學你就知道,上中學的好處了!”我極 不情願的“哦”了一聲,因為當時,我還不知道上中學到底有什麼意義,我想着想着就到了教室門口,撞上了一堵肉牆,“是誰?”我大叫一聲,一看,原來是我的小學同學方菁,我又開始了絮絮叨叨:“方菁啊,你不要老是不長眼好不好,估計你以後,哦,不,不用估計,你上輩子就是一頭瘋牛,!@##$%^&*()_=+|=…… ”估計他也是被我忽悠暈了,“捂”着耳朵就跑出去了,呵呵,我為自己的成功歡呼。 

  我找了個位子就坐下,在我坐下之後一秒鐘,一個男生坐到我的身邊,我細細的打量他,身高一般,個頭一般,等到有人把他叫出去了之後,我就問凌恬,這個男生是誰,凌恬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他竟然就是凌恬她的親哥哥凌楓,天啊,我只好又拿出我的招牌動作---“撞牆”緊接着一句:“MY GOD。”脫口而出。唉~~~~ 

放學后,我騎着自行車,一溜煙的騎回家,剛到家,只見外婆的蹤影,卻不見老爸老媽的影子,我看見桌子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晴薇,我和你爸爸同時出差去了,你在家要好好聽外婆的話,不可以天天上網了,記住,一切以學習為主,知道了嗎?“耶,自由萬歲,我長這麼大爸媽同時出差還是罕見啊! 

呵呵,晚上我打開電腦之後,迅速上了QQ,他也在,我說的是“冷冷緣劍落花時” 

他跟我說不要再給他寄他初中的地址了,他的新地址是山東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高一三班.高一三班?我姐姐也在三班,和他一個班,我心裡想。其實我還不知道,這位“冷冷緣劍落花時”竟然是我同父異母的親哥哥…… 

 (下集預告:我競選班長,結果選上了,可是由於一次考試不如意,老師下最後通牒,父母下警告,我只好找我同父異母的親哥哥解悶,在聊天中,我知道了他的身世,我自己,卻仍蒙在鼓裡)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開的季節(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開的季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