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魔鬼訓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魔鬼訓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7月1日是我上“戰場”的日子。現在是11點35分,我剛剛結束了一場十分激烈的戰鬥。忽然,腦袋裡忽然跳出六月中的“魔鬼訓練”,還真是酸甜苦辣,味味俱全。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是6月2日的早上8點,我訓練的開頭就展開了。

  “寶貝,來,過來,媽媽有事和你說。”媽媽一臉開心的說。我懶懶散散的走來。只見媽媽拿出一張A4白紙,紙正反兩面都鋪滿了密密麻麻的小子,然後,說:“每天早上6點起床跑1小時步,7點起背1至六年級的古詩。8點抽查錯一個抄50個……等她講完我就已經冒了一身冷汗,即刻就想溜走。可是還是被精明的媽媽抓了個正着,我還是難逃厄運。心想:“現在只是6月2日,離7月1日還有差不多一個月,沒準每到那天我就已經over了!”

  那段日子十分的苦,十分的辣,每天都活得心驚膽顫。

  其實也要感謝那些苦,才能換來了那麼一絲絲的甜。

  那天,我在房間背古詩,媽媽走進來,從口袋裡拿出一塊巧克力對我說:“好好努力,等過了7月1日就可以隨便玩了,加油!”之後,我吃下那塊巧克力,心裡感覺甜甜的,口裡是甜得,那甜味蔓延到心裡。

  甜甜的後面就是那些莫名的酸。

  背古詩的時候總遇到許許多多的苦難,當背不出的時候,心中會冒出一股股莫名的酸味。

  終於考完了,我可以釋放了,但這段時間的酸甜苦辣讓我永遠難忘,至今這種感覺還蕩漾在心頭!

  姓名:趙懿敏年級:六年級地址:水南路50號50室電話:13726174861

  廣東江門蓬江區江華小學六年級:趙懿敏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魔鬼訓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魔鬼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