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合花開的季節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開的季節2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件事呢就是要竟選班長,我以全市統考第一名的成績考入初一(1)班,這裡是全市的重點中學中的重點班統考前十名全在這裡可謂是尖子生雲集啊,我這個從一年級一直到畢業一直擔任班長的GIRL當然也要競選班長了拉!經過一陣激烈的戰鬥,終於就剩下了我,凌楓和雲嵐,老師不經意的說了聲:“呵呵,真好,就剩下了統考第一,二,三,名了。”我一時沒反應過來,沉靜半刻,我才反應過來,啊!凌楓竟然是統考第二名,我到,我暈,我吐血!該死的凌恬也不告訴我,氣死我也!我知道這個時候如果問凌恬,她保證會說我哥哥考第二名關你屁事,她從來是得理不饒人!所以,還是不問為妙。  終於經過一場激烈的鬥爭,我成了這個班的班長,可是,我看雲嵐的眼神特別不對,好象隱藏着一種怨恨,用一種仇視的目光盯着我,我感覺渾身打了一個寒顫,一種恐怖的感覺越發向上,涼意遍布全身。  第二天老師就宣布明天測驗,作為升學考試的成績,呵呵~幸虧整個暑假我都沒有忘記複習功課,我算是不怕了,老師的發言還沒結束,明天竟要換同位,可惡!我的同位竟然是我的仇人——雲嵐!哎~冤家路窄,認命吧。第二天,考試試題發下來了,我一看,和統考的試題差不多,哈哈~這樣最好啊!但是我不知道那個該死的,該殺千刀的雲嵐不知道又會耍什麼花招,想想她我就來氣,越想越氣就不想了,呵呵~!  我打開00年前,你曾經是這裡的主人,但是,你因為頂撞了你的父親,你的父親也就是靈帝,他把你打入凡間,你就變成現在的樣子了,你明白了嗎?”我搖搖頭,因為我整件事情我根本都忘記了,或許,我根本不是它們的領導人,沒想到,它竟猜透了我的心事,它答曰:“你肯定是,絕對沒有錯,我們精靈的直覺是絕對沒錯的,而且,你的幸運花是百合!”百合?又是它?難怪媽媽說我是百合花精靈,原來……“還有一個天大的秘密,那個你的網友就是你的……親生哥哥?啊~~~~~~~~~我又回到原來的世界了……我把這個秘密告訴了冷冷劍緣落花時,他居然沒驚訝,怪物! 

  

  劇終  我的這個小說實在沒什麼好寫的了,只好寫成這樣了,大家原諒~  我的下一篇小說《傘下的幸福》敬請大家關注~我保證不會犯現在的毛病了!~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開的季節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開的季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