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早晨,藍彤興沖沖跑去找林筱璇,可是,她怎麼按門鈴也沒人開,藍彤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想到學校里一探究竟。 

  藍彤一路小跑到七六班教室門口,正好碰上六七班班長,她邊喘氣邊着急地問道:“筱璇呢?林筱璇呢?” 

  “哦,你說林筱璇呀!她就沒來!”那位班長說完便走了。 

  藍彤心想:“這個筱璇,會去哪兒呢?” 

  到了自己的教室,同學們都在早讀,而藍彤卻無精打采,心裡想的全是林筱璇,正當她着急時,一位同學不小心把她的數碰下去了,就在她撿書時,發現了一封掉在地上的信,打開一看,原來是林筱璇寫的,藍彤這才感到平衡了些。 

  信是這樣的: 

  藍彤,我走了,我要到很遠的地方去了,謝謝你讓我在這個短暫的七月里找到了真正的快樂……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擔心我。記住:我永遠是你最好的朋友,你永遠在我心裡。=^_^= 

  不要扔了那些大頭貼,留着它們。 

  希望你可以有新的生活! 

  朋友:林筱璇 

  看完信后,藍彤哭了,這是她第一次哭,第一次為一個人而哭,淚水打濕了信紙,也打濕了這個七月…… 

  (完)

您正在瀏覽: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