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合花微笑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微笑的季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天彷彿特別憂鬱,風吹來的是心的刺痛,空氣中夾雜的是傷心的味道,整個世界似乎比往常寂靜了許多。 

  我與朋友吵架了,我不知道吵架的原因,但是,心中總有一絲委屈。她也很生氣,吵架的時候,她把她的怒火一下子傾注出來。我從來沒見過她這樣,在我眼裡,她是一個乖乖女,她常與我談心說笑,我們倆的故事都能給彼此帶來快樂。可是,現在,算是傾訴嗎?如果算,我會很開心的,雖然在這一刻她會視我為不可理喻的人,但是,只有朋友才能做到這樣吧! 

  我用“謊言”一點點地安慰自己,不禁地,腦子像一本回憶錄樣,頁與頁之間,寫着一份隱隱的快樂:是個雨天,公園的草地上有我們兩個的影子,上空總回蕩着我們的笑聲,笑的是那麼透徹心扉,黑雲來打招呼了,雨也踏着陰雲的尾跡悄然來臨,雨水洗刷着我們的臉頰,冷這時候已經鑽進了衣裳,但我們卻那麼快樂;在花園,我們與花為伴,花香誘引我們心中的快樂小蟲,花瓣的顏色渲染在空中,她摘下一朵花,這朵花雖鮮艷,但是花桿上有刺兒,花刺無情地刺進了她的手指,紅色在綠色花桿的襯托下異常顯眼,但我們卻那麼快樂;春天時,我們放飛風箏,風箏越飛越高,我在後面引路,你在前面往後跑着,我們已經在自己的世界快活了,彷彿一切都只是擺設而已,突然,風箏的線斷了,風箏被風促使着,向更遠的地方飛去,雖然很可惜那麼漂亮的風箏,但我們卻那麼快樂······ 

  這些回憶,都只屬於我和她的。 

  不久,她打來了電話,當電話鈴響起來的時候,我全身的神經都活躍起來。她說,她最近心情不好,對於我,她很對不起。頓時,我心裡一酸,覺得自己之前的那絲委屈是愚蠢的。朋友,能分享快樂,也能分擔憂愁。 

  她曾說,她喜歡百合。但是,當百合花微笑的時候,我們之間就會有一個離別的鬧鐘在滴答滴答地轉。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微笑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微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