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藍彤叫林筱璇一起去逛街,她一把拉起林筱璇就走。

  “呀!藍彤,你拉疼我了!”林筱璇一邊翻着白眼一邊發著牢騷,可藍彤好像沒聽見似的,繼續拉着林筱璇走,林筱璇生氣了,一把甩開藍彤,插着兜往回走去,為了挽留,藍彤飛奔上前對林筱璇邊陪笑臉邊道歉:“吖!對不起哦筱璇,我太激動了,嘻嘻,不要生氣嘛!”說完便綻放了一個自認為甜美的笑容,也許是這些打動了林筱璇,林筱璇懶洋洋的走到藍彤跟前說:“丫頭,走吧!”藍彤在後面偷着笑了…… 

  不知不覺,藍彤和林筱璇一起走到了公園那棵開滿粉紫兩色小花樹下的長椅上,她倆互相看了一眼,一起坐了上去。風一吹,美麗的花朵隨風飛舞,愜意極了。這時,一旁的林筱璇發話了:“喂!丫頭,認識這麼長時間了,我還不知道你的底細呢!”“哦!我叫藍彤……”“呃,停!這個我知道!”林筱璇突然插上了一句。藍彤從新開始:“我出生在一九九五年四月九號,最喜歡淡粉色。好了,就這些。”聽了藍彤的話后,林筱璇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驚訝地望着藍彤。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