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第一次,林筱璇和藍彤在那棵開滿小粉花和小紫花的樹下。 

  藍彤身穿一件粉色蕾絲邊草莓小上衣,一條白色綴粉點的小方格裙,腳上穿着一雙白色的帆布鞋,粗粗的馬尾用一條長飄飄的粉絲帶束着,臉上透出一絲絲羞澀,低着頭;而林筱璇卻是名副其實的“冷酷”一族。只見她身穿一件淡紫和雪白相互交錯的上衣,上邊還閃着銀色的光芒,一條超短牛仔褲上面綉着粉色的針線圖案,粉紫相間的皮帶在她腰上顯得格外耀眼,而那雙淡紫色的休閑鞋顯得可愛至極。她的頭髮也用一條淡紫色的絲帶束着,但是比藍彤的短。 

  兩個穿着有點兒像,而性格不同的兩個丫頭在開滿小粉花和小紫花的樹下站着,風一吹,花瓣隨風散落,她們的飄飄長發隨風飛舞,兩個丫頭臉上同時洋溢着甜美的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