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依稀系列]虛度年華蹦搽搽的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稀系列]虛度年華蹦搽搽的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依稀系列]虛度年華蹦搽搽的他 標籤:虛度年華作文 依稀作文 虛度作文 曾經的他作文

[依稀系列]虛度年華·蹦搽搽的他   他,是個可愛的男生,很受大家的歡迎.可是,不愛學習,而導致了他的名譽和鍾鍾.

  虛度年華   他,在上數學課時經常玩手機.等老師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就是他玩手機的好機會啦.他可不會錯過呢!抓住機會,就開始玩起來.每次髮捲子,就只有他墊底:最後一名.老師叫他回答問題,就胡亂的說一通,不管是否對錯,這對他來說啊根本就不重要.搞得大家哈哈大笑.使人就會覺得他很可愛.可是,我並不認為.因為他是在浪費我們的時間,浪費老師的時間.我認為這是一件可恥的事情.   他給時間開了後門,讓時間漸漸從他的手中溜去,可他卻不像朱自清先生那樣,為了自己浪費時間的行為感到很悲哀,感到很痛苦.他認為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性命.浪費時間就是在慢性自殺.   我真想對他說:快!同學啊!我們同學之間的友誼持續不了多久了,馬上要面臨著畢業.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少之又少.而且老師認為這段時間是絕不能浪費的,你就不要再浪費老師的時間,讓她在最後幾天內再教我們更加多的東西吧!

  蹦搽搽的他   呵呵,吃飯了.晃悠悠的又跑到了飯堂吃飯了.老師說要交作業也搞忘了.瞧他那記性,真差.蹦搽搽的,時間又過去了.   在宿舍里,一心只想到玩遊戲的他,想別人借都要借多來玩.別的人都在玩些友誼的活動和做作業.他又去玩遊戲機了.時間啊!又跑了,是從他的眼邊跑過的.我多想把時間留住給他,想讓他多學學知識,不再去打遊戲.即使不要,給我該多好哇!

  蹦搽搽的,這一天又過去了.   虛度年華的你,蹦搽搽的你,在最後的時間裡,願你努力奮起,加油去讀書吧!別再浪費時間了.願你考個好中學,考出你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依稀系列]虛度年華蹦搽搽的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稀系列]虛度年華蹦搽搽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