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打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籃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學打籃球已經有半年了。每次去練球我都是即開心又興奮,對於打球的技巧,無論運球、步法,還是投籃我都認真的學習,爭取儘快掌握,學不好,我心裡就會很失望,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放棄。

  有一天,我看見一些大孩子在比賽打籃球。看他們打得多好,競爭非常激烈,我目不轉睛看呆了,我想:他們打得真好,我一定要像他們一樣,把球練好。

  我的媽媽上學時候是學校籃球隊的,她告訴我說:“如果你要打好籃球,就不要錯過任何學習的機會,如果打不好也不要灰心,有志者事竟成。”媽媽還說:“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是學不成的,只要有恆心,肯努力,一定會成功,不要半途而廢。”我聽了媽媽的話,覺得很有道理,練起球來就更認真了。

  在每個周六和周日或公共假期,我便約上幾個好朋友在附近的球場練球,互相切磋球藝。現在,我終於能代表學校參賽,同時也得到老師的認同,心裡覺得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學打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