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中,有你們陪我慢慢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中,有你們陪我慢慢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來沒有想到我會孤獨,逼我走上這條路的,是相處了六年的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邁總是對我很不滿,不讓一個同學,甚至一個朋友來接近我,出於畏懼,我再也沒有一個朋友了...... 

  我長大了,爸爸媽媽也很忙,所以,我決定騎車,在半路上,遇見了兩位班裡的女生,她們也是騎車去學校的,在路上,她們逗我笑,給我講故事,說開心的事,這讓一直獨來獨往的我對她們有了好感,並與她們做了好朋友,帆和曦。 

  那一天終於來了,邁見到我和帆有說有笑,大發脾氣,甚至對我出了手我,為了不讓我受到傷害,帆答應邁遠離我,幫我解了圍,我很感激她,但是我不知道帆是不是真的要遠離我。

  曦則總是會無視邁的做法,在邁離開之後仍與我談笑,時不時還叫帆也來比劃比劃,我知道了,她們是真心的。 

  她們不怕邁,在以後的孤獨中,我再也不會害怕,你們會一直陪着我,慢慢走......

您正在瀏覽: 孤獨中,有你們陪我慢慢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中,有你們陪我慢慢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