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看看的自習課之夢》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看看的自習課之夢》讀後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常怡阿姨為什麼會把這樣的人寫進書里去呢?書里的主人翁李看看她是多麼的普通,愛遲到,不喜歡體育課,愛犯困,喜歡一個人獨自行走,這些都是大家對她的評價。看完了這本書才知道,她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做夢”,她做着一個又一個的奇異多彩的夢。到底是什麼樣的環境能讓她可以做出那麼童真的夢呢?我們一起穿進書中,感受她的夢吧!

  聽聽!“奶油糖美麗夢”、“飛着的口袋”、“奶白色的彩虹”……這都是她做的夢,我們就以奶油糖美麗夢為例子。在自習課上,李看看像往常一樣又犯困了,她夢見自己要去小賣部買糖,美麗夢奶糖賣的極好,李看看買了一塊許了一個願:希望我的小鳥健康平安。美夢成真了,小鳥回到了她的身旁。李看看還知道奶糖是什麼味道,一般肯定說糖的味道唄!而她卻不一樣。這是什麼味道呀?香甜濃郁的奶香中,還有剛剛長出泥土的的嫩草一般的香味。對,這就是春天的味道呀!感覺讓小鳥回來了,可是小鳥卻順着風箏飛走了。李看看沒有要求爸爸媽媽再捉回來,也沒有傷心,而是滿滿的羨慕,羨慕小鳥的自由,它能飛上藍天。睜開眼李看看才發現自己在課桌上睡著了,不過她相信這絕對不是夢。

  每個人都會做夢,有的人是惡夢,有的人是美夢,但李看看的夢就是那麼奇異、多彩,充滿綺麗的幻想。李看看的父母非常有童心,因為每當她做夢后,媽媽就會和她一起討論,也會繼續往下編有趣的故事。我覺得李看看的夢好有意思,長大后一定是一個不平凡的女孩。我想對李看看說:長大后如果你成功了,你一定要感謝你的父母,因為是她們給你創造了童趣的空間,是父母帶着無限的愛給了你無限的幻想,帶領你走向成功的道路,你的父母和所有的父母一樣是偉大而無私的把愛給了我們。這本書寫出了孩子們在學校的思想,把學生的夢寫的豐富多彩,也寫出了父母對用無私愛讓孩子充滿美麗的幻想,是一本非常棒的書!

  六年級:張一凡

您正在瀏覽: 《李看看的自習課之夢》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看看的自習課之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