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人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人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可以聽到這樣的話“有人說,油價要漲了,快去買啊!”一些人聽完馬上往超市跑,可過了幾天,油價反爾跌了好幾元,先前去買油的幾位只能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我就在想,有人說是誰?他是怎麼知道的?他為什麼要告訴別人?他的目的是什麼?僅僅是是因為好心嗎?對人們說的那個人又是怎麼知道的?是聽“有人說”的,還是怎麼?為什麼就是有人聽呢?他們為什麼會相信呢?那個人為什麼要和群眾說?他與群眾有什麼關係?群眾為什麼會聽他說呢?

  我發現一點:“有人說”從未露過面,那些人都是說“有人說”而群眾都是聽那些人說“有人說”。“有人說”顯得十分神秘。我懷疑“有人說”可能是一個人,告訴群眾的人是個托。

  我再此告訴大家:要有自主觀念,不可聽信小道消息,杜絕“有人說”。

  西店鎮中心小學6年級 戴磊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人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人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