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眼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藍眼睛 

  那雙海水般碧藍的眼睛,始終在我記憶的熒屏上閃爍閃爍……

  那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催促叫表姐帶我去星海公園玩 。我們來到了車站旁等22B路車來。車來了,一大堆的人擁擠上去,你推我撒。一位老太太正吃力地向前上車。 

  上了車,車廂里恰好有一位乘客離座而去。這一秒,一個空座位吸引了許多人的眼球,一個空座位變成了一道文明的測驗題。 

  幾步之外,一個黃頭髮的小夥子虎視眈眈,迅雷不及掩耳衝上去;一個剪着碎碎發的時髦小姐也不甘示弱,提着裙子,一歪一扭挪步上前;那個五大三粗的壯漢子,挺着啤酒肚橫衝直撞,左衝右突——他們爭先恐後地搶着那個座位。 

  說是遲那時也快,一個大紅色的東西從天空劃過,那個大紅色的塑料袋“啪”地一聲不偏不斜正中到那個座位上。他的舉態招惹了眾人。一打量,老外穿着灰色夾克,蜷曲的金髮,海水般碧藍的眼睛很帥氣的樣子。搶座位的幾個乘客嚷道。 

  “搶啥搶,搶你也別用你那”垃圾袋”碰髒了我的裙子。”碎碎發喋喋不休地說。 

  “不懂得中國人的禮貌一點不懂尊老愛幼。”黃頭髮小夥子傲氣地標了他一眼。 

  “不懂得尊老愛幼就把他轟下去。”大壯漢挽起了衣袖兇巴巴地說著 。 

  老外沒有生氣,他笑了,向著四周尋望以後站起了身子。原來他發現了一位老太太。他扶着老太太用那半生不熟的中國話來說:“輕做(請坐),勞台台(老太太)。”勞台台滿臉疑惑地說:“給我讓座?呵呵謝謝!” 

  “嘩嘩嘩嘩”車廂里眾人拍起了手,剛剛那幾個兩嚷嚷的乘客羞愧地低下了頭。 

  我永遠記得那雙海水般碧藍的眼睛,因為她讓我看到了熱情·執着和寬廣的愛着一幕,始終在我記憶的熒屏上閃爍閃爍......

您正在瀏覽: 藍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