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歲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歲生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一日,是我的十歲生日。

  我們10點30分左右就來到了“月牙彎”大酒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祝沈洲小朋友10歲生日快樂”幾個大字。“咔嚓——”媽媽迅速地拿出照相機,給我留了一個影。11點,就有人來了,他們總是摸摸我的屁股,說:“咦,沈洲的尾巴呢?”“哪有尾巴呀!”我不好意思地躲開了。

  11點20分,我的好朋友陳旭來了,只見她手裡拿着方方的禮盒,我迫不及待地問:“陳旭,這裡面是什麼呀?”“你打開看看不就知道了唄!”她便把禮物遞給了我。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盒子。哇,一個透明蘑菇房出現在我的眼前。蘑菇房裡有一個荷蘭的房子;房子上面還有一架小風車呢!一位白雪公主站在風車旁拉着小提琴,陳旭按了一下圓鈕,頓時奏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那風車也轉了起來,裡面的泡沫小圓球鋪天蓋地地飛起來,落到了房頂上,落到了公主的身上,也落到了月亮上。好美呀!我連忙對陳旭說:“謝謝你!”

  就在這時,顏牧塵和蔡雨也來了,他們也帶來了禮物。一個是用樹脂做的小帥哥,另一個是帶抽屜的相冊盒。還有小朋友送給我鋼筆、鮮花等。看着這麼多的禮物,我好開心呀!12點準備開席,我清了清嗓子,拿起話筒,登上主席台,面對着大家笑眯眯地說:“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老師同學們,大家中午好!今天是我的十歲生日,感謝你們的光臨。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請大家吃好、喝好,謝謝大家!”驟然間,掌聲響成一片。

  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又和爸爸、媽媽給客人們敬酒。“小壽星來了,祝小壽星生日快樂,學習進步!”大家舉起酒杯向我祝賀,聽着大家的祝福,我笑得合不攏嘴。此時此刻,我彷彿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呀,今天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十歲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