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到底是什麼時候才是溫暖的呢?

  陽光在黑暗寂寞的小徑中獻上一片光明時是溫暖的,陽光在為將要枯萎凋謝的鮮花獻上一片照耀時是溫暖的。

  陽光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給乾渴的人帶來水的清涼;陽光是夏日中的一陣清風,給煩躁的人帶走餘熱;陽光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給惶恐的人們帶來希望;陽光是……那一件讓我永久不能忘懷的事,正如溫暖的陽光,照耀我的心田。

  如果歷史在時光的洪流中突然地轉彎會留給我們怎樣的回味呢?如果命運改變了寫好了的註定,又會留有怎樣美好的邂逅?

  我在掙脫時光陰鬱的手臂,迷迷惘惘地行走在時光的邊緣,臉上的茫然在不知所措中越發的清晰,突然間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場景泛濫在面前,有種難言的涌動,說不清楚是憂慮還是快樂。

  陽光普照,你們——兩隻可憐的小貓,出現在斜射的光線下,對我招手,似乎在說:“你好!”我多麼想把你們帶回家,可是不行,因此只好常常來這看你們。

  邂逅的人多了,就越加感到世界的奇特,嚮往對世界的感知,對朋友的關懷的溫暖。

  時間是冷漠的,但我還是站立在原地,只等待着。也許,當一切早被註定的扯到一起,緣份會帶給我們最好的詮釋,即使它也許很快就會消失。

  我遇到了你們,遇到了那麼多美麗的風景。

  讓我們在這溫暖的陽光中,笑着來銘記青春的點點滴滴。讓我們在這溫暖的陽光中,共同成長,共同創造幸福快樂的回憶。

  六年級:放飛夢想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