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的陽光 

  別人關愛自己並不是很難的事,也許只是舉手之勞。當別人幫助你時,溫暖遍布全身,這才是人與人之間必有的交往。 

  我邁着小步,快樂地走向6路車終點站,我準備去書店還書。 

  剛上車,一位30左右的阿姨清脆的聲音響入耳際。我抬起頭,她正問候着趕去上班的人們。我心想:呵!6路車也沒白坐,還有人問候我。我不禁一樂。 

  我愉快地看着外面,可是天氣公公好像在跟我作對一樣。剛剛還是萬里無雲、艷陽高照,一眨眼,雷電齊鳴、暴雨飛灑。我愉快的心情被打散了。因為我並沒有帶雨傘,我一想,這我還不淋個“落湯鴨”? 

  馬上就到站了,我也只好硬着頭皮準備下車。那位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問到:“小朋友,忘帶傘了吧!” 

  “嗯。”我輕輕的回答到,“出來太急了。” 

  “我這有一把雨傘,你用吧!”阿姨說著從座位下抽出一把傘遞給我。 

  “那您怎麼辦啊?”我一驚。 

  “沒事,下次坐車時再還。”說著,她把我送下車。我望着6路向遠方駛去,雨的雲霧覆蓋了車的方向。 

  我望着手中的雨傘,心中溫暖極了。 

  天氣漸漸變晴,萬縷陽光普照着大地,這溫暖的陽光流入我的心胸。那個阿姨,我不會忘記她幫助我的情景。她像個太陽用陽光溫暖着我!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