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溫暖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溫暖的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就感覺到頭暈暈的,我以為沒什麼大不了的,連忙洗漱好了背上書包去上學。 

  到了學校,頭暈的感覺還沒有消失。進了教室,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從書包裡面拿出課本,一隻手拿着書,另一隻手撐着額頭,看起了書來。因為頭痛的原因,早操我沒有去,早餐我也沒有吃,總是趴在書桌傷。小茹看見我沒精打採的,擔心的說:“筱璇,怎麼了?今天見你那麼沒有精神,早操也沒有去,早餐也沒有吃。”我搖了搖頭,勉強笑起來對她說:“沒有,只是覺得頭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等一下就會好的。”小茹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又摸了摸自己的額頭,說:“會不會是發燒了?要不要跟老師請假啊?”我又搖了搖頭,繼續趴在桌子上。 

  一節課過去了,頭暈的癥狀還是沒有消失,我感覺全身慢慢的熱起來,這一節課我大部分時間都是趴在桌子上度過的。老師察覺到今天的我不對勁,連忙走過我身邊,小聲的對我說:“筱璇,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我點點頭,老師從辦公室里拿來溫度器,量了量,然後焦急的說:“筱璇,你發燒了,老師送你去醫院。”小晟聽見了,連忙和老師一起將我扶起來…… 

  在醫院打了吊針,睡了一下子,舒服了一點。醒來的時候,老師正在看課本。老師見我醒了,連忙拿起桌子上的麵包和牛奶,對我說:“筱璇,快來吃點東西,今天你還沒有吃過東西。”這時,門口傳來陣陣的敲門聲,然後小晟和其他同學進來了。小晟說:“筱璇,好點了嗎?”我點了點頭,然後小晟遞給我一本筆記本,說:“筱璇,這時今天數學課我抄的重點部分,給你看看。”愛的溫暖充滿我的身體,充滿整個房間,我感受到了人間最溫暖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最溫暖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溫暖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