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真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總聽大人說“秋老虎”。我還好奇的想,秋天會變成老虎嗎?現在可總算領教到它的厲害了!

   今天放學,我看到小賣部里圍滿了人。老闆樂呵呵的,冰櫃可忙壞了!因為顧客的第一句話就是:“老闆,來杯某某飲料,要冰的,一定要冰的啊”,唉,這也沒辦法,太陽偏不嫌忙,不一冰到底怎能罷休!我看見別人喝水,饞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只有飛快地往家裡跑,一心只想喝到水。我喉嚨里像在冒火,不過要想快點得到享受,必須忍受最大的痛苦。

   終於到家了,我迫不及待地要喝水,“咕咚咕咚”水在我的肚子里發出毫無規律的響聲,真是爽極了!我看見媽媽在吃冰棒,便喊着:“我也要吃”,媽媽說:“不行,你不能吃,因為你生病還沒好呢”。唉,我為什麼要生病呢?真倒霉啊!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您正在瀏覽: 天真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