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後天是爸爸的生日,我可高興了!因為每次當我過生日時,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要小慶祝一下,爸爸都要送一份小小的禮物給我。現在,我也要親自製作一份“精美”禮物贈送給他,給他一個驚喜!想到這裡,我心理美滋滋的…… 

  送什麼呢?送什麼他才最滿意呢?這兩天里,我都在苦苦思考,甚至廢寢忘食地精心準備着。一會兒去找蛋糕材料,一會兒製作生日賀卡……幹得熱火朝天。最後,我終於決定選一首詩,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認真書寫成硬筆書法,製作成生日賀卡,悄悄地藏好。 

  3月6日到了!爸爸的生日終於到了!!中午放學了,我飛快地跑回家,把我用千辛萬苦做成的精緻的禮物,放在手裡看了又看,“這份禮物,爸爸見了一定十分喜歡!”我開始幻想着,爸爸見了如何高興……可是,吃飯時間到了,爸爸怎麼還沒有回來?一問才知道:原來爸爸出差到成都去了,今天不能回來。我氣得直跺腳,非常非常的失望,狠不得把禮物撕了。唉!仔細一想,這畢竟是我的勞動換來的,花費了我不少心血……。後來,媽媽安慰我:“爸爸為了工作,放棄了過生日,是對的!生日並不重要,爸爸把工作放在首位,就象你應把學習放在首位一樣。” 

  這是一個令我難以忘懷的生日!以前,我都把過生日看得較重。現在,從爸爸身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應該以事業為重!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