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存的價值——讀《心田上的百合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的價值——讀《心田上的百合花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存的價值——讀《心田上的百合花開》 標籤: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百合花開作文 哭泣的百合作文 百合花作文

生存的價值 

  讀《心田上的百合花開》 

  百合花,如今受人愛戴,但是在很早以前,可大大不同。讀了《心田上的百合花開》,我深有感觸。 

  寫了一朵百合花在懸崖峭壁上頑強生長!剛開始,它雖然像棵野草,但它的心裡始終知道自己不是一棵野草。為了使野草不再譏笑;是蜂蝶不再勸阻;使它感到自己的存在。於是它充分地吸收水分和陽光,深深地紮根,直直地挺着胸膛。正是百合花有着這樣一個信念:“我是一株花,我有我的使命,我有我的存在。”到了春天,百合花終於經過了自己的努力成功開出一朵潔白芬芳的花…… 

  誰在世界上都是不能輕易替代的角色,忙忙碌碌也好,鬆鬆跨跨也罷,每個人都得奔波着寫自己的人生。 

  一個人的價值出自於他的存在,只是多少不同而已。在學習生活中,也是如此,應該抱有這樣的信念:“我是一個學生,我有我的學習任務,我有我的考試,我更應該去認真學習,努力奮鬥。”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們也應該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獲取成功,讓我們為百合花的精神喝彩,向百合花的品質學習吧! 

  這可愛潔白,美麗淳樸的花兒,還不是認識人生的一道亮點嗎?

您正在瀏覽: 生存的價值——讀《心田上的百合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的價值——讀《心田上的百合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