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老把羨慕的眼光投向別人,喜歡別人。可我喜歡的是我自己。因為我是一個有毅力的男孩。

  記得那一次,我還只是一個4年級的學生,也是一個羽毛球中級班學員中的一個。我剛到球場,教練就讓我們圍着球場跑20圈。我跑了幾圈后就感到有點體力不支了,但我不放棄,一直跑。鞋帶開了,我也顧不上了,繼續跑。“啊”!我突然被鞋帶絆倒了,一下子撞在了一邊的凳子上,腿被撞破了皮,我疼得流下了眼淚,可我還是站起來,忍着疼痛跑。我下決心一定要把這20圈跑完。我的汗珠也一滴滴的流下來。場外的天氣炎熱,場內卻很涼爽。可我還是覺得太陽快把我烤焦了似的。我看見教練在幫我數圈數,又看見有些隊員已經跑完了。我心裡默默的數着,第19圈了,我也不管腿上的傷了,像脫韁的野馬一樣沖了出去。“呵——”終於跑到了終點。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們休息了幾分鐘,就又開始練球了。教練讓我們練高球,當我第一跳時,發現腳突然沒了力氣,一下子跪在了地上,膝蓋上的疼痛讓我無法忍受,躺在了地上。過了一會兒,我站了起來,艱難地走向休息場。媽媽趕緊拿出創可貼貼在我的傷口,鼓勵我說:“加油,兒子!”這句話就像是一種力量,我頓時忘記了痛,緩緩地走到球場,繼續練習……開始接力了,我排在後面。輪到了我,棒一下子接過來,奮力向前跑,可是就在要在交接棒的時候,我又摔了下去……這次雖然輸了比賽,可是隊友們卻沒有埋怨我。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越來越強,球也越打越好。

  我喜歡我自己。

  廣東汕頭林百欣中學附屬小學六年級:羅斯?@

您正在瀏覽: 喜歡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自己 暫無評論